马蜂窝问答 > 旅行中进咖啡厅休息,到底该不该消费?
全球

旅行中进咖啡厅休息,到底该不该消费?

这算是我提问最场景话的一道题了,我现在就在经历着,此时此刻就在咖啡厅内。最近在咖啡厅发现了好多这样的人,进咖啡厅,就在那一坐,玩手机或者是休息,也不消费,虽然也没妨碍其他人休息,但我觉得,在我看来,只要进咖啡厅内了,你是要消费了才有资格坐在这里休息,因为这里是公共场所,是属于商家的,如果大家都进来休息,咖啡厅就无法正常给应有的消费人群来服务,所以我觉得进咖啡厅了就要消费,各位蜂蜂觉得呢?
cynthia_yeoh 2019-01-28 15:12:52
128742浏览 84人关注 关注 回答
128742浏览 84人关注 关注 回答
全球

旅行中进咖啡厅休息,到底该不该消费?

5108个回答
  • 11

    我的回答是:旅行中进入咖啡厅并不一定就要消费。作为经营者应当充分尊重消费者的意愿,作为消费者也依法享有合法的权益,比如,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我对喝咖啡并不十分感兴趣,但旅行中我曾特意到全球最大,亚洲首家全沉浸式咖啡体验门店—— 上海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 显示全部

    我的回答是:旅行中进入咖啡厅并不一定就要消费。作为经营者应当充分尊重消费者的意愿,作为消费者也依法享有合法的权益,比如,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
    我对喝咖啡并不十分感兴趣,但旅行中我曾特意到全球最大,亚洲首家全沉浸式咖啡体验门店—— 上海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参观体验过,看看咖啡的制作工艺与过程。推开圆形剧院式建筑的大门,就能闻到空气中迎面飘来咖啡清香。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二层楼高的金属储蓄铜罐。外观装饰有 1000 多个 中国 传统印章和篆刻图案,手工镌刻着星巴克和咖啡的故事,满满的中国 风,而且比西雅图 的储蓄罐体积足足大了二倍。星巴克烘焙工坊开放了两层。一楼以咖啡为主,主吧台是星巴克史上最大的吧台,据说最快速度也要花24秒跑完,一个吧台从头走到尾也要花1分多钟(让我们一起喝完咖啡运动运动)。主吧台上提供七种咖啡的冲泡方式,包括:虹吸、真空过滤冲煮、精准自控冲煮、冷萃、意式浓缩、雅致手冲和气“致”冷萃。这里还有手工披萨、起酥点心、面包等多种意式美食。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尝试参与咖啡教学体验活动哦~二楼以茶饮料为主。除了咖啡之外,星巴克还在店内出售冰摇茶系列,不过星巴克烘焙工坊的茶饮料选择就更多了。除了各种白茶、花茶和果茶之外,也有各种类似于气致冷萃的氮气茶饮。这是一家必打卡的网红店,2017年底开业(据说马云出席开幕仪式为其站台),如今已变成了上海的地标性场所,一个爆火的旅游景点。
    诚然,也有不少朋友来这里,只是看看,拍拍照而已。我想,既然特意而来,不喝杯咖啡或吃点什么,好像也说不过去,因此,我老俩口选了一杯「烟熏司考奇拿铁」(帕拉迪西综合咖啡豆2018典藏版 稍甜)¥52.00;一杯拿铁热(焙意之咖啡豆 不甜),¥46.00 感觉正好。谢谢一位小帅哥帮我们推荐,本想来一杯浓缩的,他说这个使用的是小杯,比较难喝,所以就放弃了。这里咖啡的价格比普通的星巴克门店虽要贵一点,但感觉这里更加注重的是让顾客体验和感受星巴克的咖啡文化。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咖啡烘焙、生产和煮制的全过程,而且还能品尝现磨的咖啡豆,茶饮,绝对是喜爱咖啡人士的体验胜地与天堂。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12:25
    0/600
  • 31

    这个问题,我想从两个角度来分析:1. 商家角度大体分为两种商家:商家A,基于有限的人力物力资源,只限招呼咖啡店内消费的客人,但这是个灰色地带,也无法明文规定和具体实施,对于因为没有光顾的客人暂用了有限的资源而导致生意上的减少也只能无可奈何;商家B,则是无限欢迎所有客人,无论消费与否,都欢迎来店... 显示全部

    这个问题,我想从两个角度来分析:

    1. 商家角度

    大体分为两种商家:

    商家A,基于有限的人力物力资源,只限招呼咖啡店内消费的客人,但这是个灰色地带,也无法明文规定和具体实施,对于因为没有光顾的客人暂用了有限的资源而导致生意上的减少也只能无可奈何;

    商家B,则是无限欢迎所有客人,无论消费与否,都欢迎来店里坐坐,不消费也没关系,希望给客人营造一种和蔼可亲的休息氛围,会经常来,也介绍朋友来,最后总会有几次会在店里消费,也是打广告的一种,眼光长远的考虑树立企业在顾客心里的良好形象来招揽生意。



    可毕竟是做生意,真正的良心企业也是极少数的。商家A和B都会在考虑销售和成本的情况下来尽量选择利润最大化经营模式,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缩小各种成本:咖啡的选购、运输费用、人员的培训等等,最终利益受影响的可能就是咖啡供应商和农场,最终还是工人们。

    我曾经看过一个纪录片,讲述城市里咖啡店制作香浓咖啡的咖啡豆是如何来的,影片采访了很多巴西、越南及世界各地种植咖啡豆的农场、加工厂、传销商和店面,大量的真人真事影片、照片和故事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农场里的工人是最前线的战士,汗雨淋漓的在田园里采摘筛选一整天后换来了几串香蕉作为晚餐,短短睡了几个小时后又要重复一天的劳作...他们用廉价的劳动力换来你悠闲时喝的一杯香浓咖啡,全世界的咖啡生产销售链都是这样的重复着,没有需求消费就没有工人们的简陋晚餐。


    2.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我生活在欧洲多年,见到大部分的人都会遵守基本规则,进入咖啡店基本都会消费,即使开着电脑工作,开会或者闲坐,都会至少买杯咖啡,如果不想消费的人会选择去公园或者图书馆。

    大家都很明白任何劳动付出都应该受人尊敬,得到回馈的道理。为了你手里捧着的一杯幸福咖啡,工人们辛苦劳作,司机们轴距劳顿的运送,商家的苦心经营,店员为了糊口辛苦服务等等,是不是应该获得顾客的支持呢……

    老说国家要强大,国民好素质的体现也是密切相关的,很多时候都是要靠大家自动自觉去维护自己和国家的形象,其实跟进景点要排队买门票一样的道理,既然你选择进入一家店,那就请大家都可以出一份力,哪怕只是一杯茶水,如果不想,至少能在稍作休息后给别的客人腾出位置来,可以让商家有机会多做成一单生意,间接帮助了工人们糊口,也让消费了的客人有公平待遇而不是既不消费也不离开的霸道行为。

    旅行中来到了他国的咖啡店就请热情的品尝一下当地的美味,支持一下当地的劳动人民买一杯咖啡吧??所以,我支持既然进了咖啡店就应该消费的观点。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5:19
    0/600
  • 100

    觉得这问题有趣,是因每次见到这场景,都会产生和题主一样的疑惑。趁此机会,谈谈自己的一点见闻和看法。★见闻★这些情况应该发生在XX克,还有XX劳、XX基,都有类似现象。也不只在旅途中才有,家门口就屡见不鲜。明知蹭坐,偏偏不赶客,更甚者,还推出了24小时营业服务,给予无家可归者些许温暖。在寸土寸金... 显示全部

    觉得这问题有趣,是因每次见到这场景,都会产生和题主一样的疑惑。趁此机会,谈谈自己的一点见闻和看法。

    ★见闻★这些情况应该发生在XX克,还有XX劳、XX基,都有类似现象。也不只在旅途中才有,家门口就屡见不鲜。

    明知蹭坐,偏偏不赶客,更甚者,还推出了24小时营业服务,给予无家可归者些许温暖。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在非旅游区的许多屋邨周围,也是如此。

    朋友曾在某拱门打工,每天放学后,就有一小朋友到她家店里认真做功课,不消费,等到妈妈从别处放工来接他,一起回家。

    搞到我朋友现在,别提有多恨自己的儿子了,心疼小朋友三秒。

    早几年新闻,说香港麦记有一人爬在桌上睡觉猝死,发现时已事隔多时。网上好多乱喷,挺冤枉的,即不赶客,也不打扰,是人家的风格,谁都不想发生悲剧。

    晚上,还见过在餐厅补习的师生,细声细语,台上会有杯饮料,但起码会坐上一两个小时。

    回到深圳,有次和闺蜜想找个地方解困消渴,去了金拱门,没位,全是人,其中不乏蹭坐的。

    ★看法★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销售模式,不得不佩服歪果仁的手段,不仅没影响生意,反而分店还越开越多。

    从店家角度,蹭坐未必是坏事,最低限度增加人气呀!况且,总不能没生意时欢迎你去,兴旺了就翻脸,这个度很难把握,弄不好更伤根本,还是一律不赶为上策。

    从我的立场,进去了就一定要消费,也没什么大道理,就是过不了自己这关。有时,冲着洗手间而去,那就带走一只雪糕,OK。

    对于蹭坐这种行为,利弊参半。闲时,还能达到双赢,互利互惠。节假日或旺季,还是希望大家都换位思考,其一,挪个位给有消费需求的人士。其二,商家不易,请珍惜他们带给我们的方便,万一结业不做了,想蹭,地都没啦。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14:34
    • 马踏东胡 LV.32 : 同意,顺着好友的意思,也可以说是玩儿得起

      @马踏东胡:这样的商家给我感觉有一种开明的工作态度和开放的胸襟

      2019-02-16 19:00 回复 举报 查看对话
    • 阿静 答主 LV.29 : 也只有大财团才敢这么玩。

      @马踏东胡:这样的商家给我感觉有一种开明的工作态度和开放的胸襟

      2019-02-16 18:52 回复 举报 查看对话
    0/600
  • 3

    本客栈作为一名经营者,我个人认为最有发言权。不接受反驳!首先,第一,我们打开门做生意,睁开眼第一件事就要面对各种各样成本,房租,水电,税费,人工,各种耗损,现在做生意真的很不容易维持,成本真的太高太高啦!第二,商家场地只是提供给进来消费的人群的,不是大众免费休息公共场所,这对于进来商家消费者非... 显示全部

    本客栈作为一名经营者,我个人认为最有发言权。不接受反驳!
    首先,
    第一,我们打开门做生意,睁开眼第一件事就要面对各种各样成本,房租,水电,税费,人工,各种耗损,现在做生意真的很不容易维持,成本真的太高太高啦!

    第二,商家场地只是提供给进来消费的人群的,不是大众免费休息公共场所,这对于进来商家消费者非常不公平!

    第三,那些说随便的人,睁开眼睛用你的良心想想!
    商业场所,那是别人辛辛苦苦花钱租下来的场地,不能保本,不赚钱难道花一千几百万出来每天贴钱做慈善吗?有素质有涵养的人都会尊重别人的付出和劳动成果!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12:28
    0/600
  • 3

    我的观念跟大家不一样,如果是连锁咖啡厅,我内心os是不用。当然实际情况我也是爱着面子很少有不消费就霸座的情况。但我总觉得除了面子问题,和汉堡店上厕所,逛超市,服装店试衣服不消费没啥区别。让我有被迫消费压力的店,下次我压根再也不去,也不推荐。快餐或者大众消费模式中,好的商户关系是不设置购买门槛。... 显示全部

    我的观念跟大家不一样,如果是连锁咖啡厅,我内心os是不用。
    当然实际情况我也是爱着面子很少有不消费就霸座的情况。但我总觉得除了面子问题,和汉堡店上厕所,逛超市,服装店试衣服不消费没啥区别。

    让我有被迫消费压力的店,下次我压根再也不去,也不推荐。

    快餐或者大众消费模式中,好的商户关系是不设置购买门槛。
    你可以去大型商场逛一天不消费,商家也会提供你免费的热水和公共厕所,关注参与抽奖,你可以在公园使用长椅休息,使用洗手间和简单的健身器械。老人乘坐公交车免票。如果次次都要求消费才能获取这些福利,那只要能产生区别对待,低门槛的消费模式就会流行,原有的潜在客户就会流失。

    快餐文化本来就是一种你情我愿,互不亏欠的消费模式,我提供消费平台,你购买便捷产品,产品大众解馋,价格平民,服务自理,不设置购买门槛。久而久之,我们会在连锁汉堡店里发现很多只座不买的佛系顾客,商家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并不赶走客户,我觉着这也算是商家为了拓展市场,可潜在客户的一种福利吧,当然了,随着连锁高大上的咖啡馆普及,标榜着高端高素的咖啡厅,在宣传引导上是接受不了这样的低门槛购买用户群的,但时代总是变化的,如果有同行也开辟精品咖啡业务并默认占座不消费算是给客户的一种商业福利,就会吸引更多潜在用户来拓展业务市场。

    虽然商户自身并不喜欢霸座客户,广告语上也不会出现这类宣传,但是在当今流量为主的年代里,你如果不睁只眼闭只眼的把"霸座"观念转换成"给客户提供的一种不需要明说的潜在福利",放下虚渺的"商户架子",走亲民风格,你就会被时代抛弃。

    传统实体连锁咖啡厅想吸引消费,靠的是环境和香气,如果没人去坐着捧场,反而会消费缩水。某通过做网上外卖抢占传统连锁咖啡市场的小蓝杯,就是很好打破固有观念占据市场的例子。你也会发现一些热门奶茶店,甚至雇人当"托"去购买,来刺激潜在客户消费。同时,越来越多向苹果学习的免费体验店盛行,海底捞、蔚来、满足用户的一些小虚荣,就是很好的商业例子。


    一杯咖啡买不起吗?不是,我喜欢的是不要让我觉得在你这消费很紧张,很有压迫感,给我一个安静美好并且关心我的环境,我会成为你的忠实客户。

    【来了老弟,走累了吧,进店歇歇jio,不买没关系,看看我们的座椅舒服不舒服,香气清新不,音乐舒缓吗,感受下温馨有爱的客户环境,介绍点儿朋友,多坐会儿才多大点事儿啊!】



    所以,你去咖啡馆坐着,就是给店家创造潜在消费。即使你不消费,也可以拍拍店里环境,点评上推荐一下。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9:33
    0/600
  • 5

    我认为在旅行中进咖啡厅休息,适当的消费是应该的。在外旅行,很多人把咖啡厅只当成休息上卫生间的地方,不肯消费一毛钱。我经常看到的是一群人冲向咖啡厅的厕所,呼啦啦地上完厕所就走了,甚至把厕所搞得很脏,老板和客人都不高兴,特别是在国外,给人的感觉很不好,觉得中国人小气不懂礼貌。很多国家上咖啡厅是一种... 显示全部

    我认为在旅行中进咖啡厅休息,适当的消费是应该的。在外旅行,很多人把咖啡厅只当成休息上卫生间的地方,不肯消费一毛钱。我经常看到的是一群人冲向咖啡厅的厕所,呼啦啦地上完厕所就走了,甚至把厕所搞得很脏,老板和客人都不高兴,特别是在国外,给人的感觉很不好,觉得中国人小气不懂礼貌。很多国家上咖啡厅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精神层面的东西。这里是他们休闲交友的地方,也是他们的社交场所,消磨时间的最好去处,甚至每日必去,就像中国人的茶馆文化,有的人也是每日必去,谈生意交朋友,打发时间。因此,我觉得旅行中进咖啡厅只要时间允许,进咖啡厅应该适当的消费,喝茶喝咖啡及饮料,总是要消费一下吧,不要仅仅当成上厕所的地方。老外不理解中国人一到国外就是买买买,出手大方,一点不吝啬钱,可是你让他喝一杯咖啡,喝一杯茶及饮料却不肯花一分钱。我觉得在外旅行进咖啡厅,静下来体验一下国外的咖啡文化,感受他们咖啡厅的氛围,消除旅行之疲惫是非常必要的。这里我在游加勒比海时在游轮上的露天咖啡厅喝下午茶这是在匈牙利的游船上的咖啡厅
    这是在墨西哥海边喝冰咖啡这是在贝加尔湖畔和朋友们喝咖啡
    这是在捷克的咖啡厅
    这里是牙买加的海边咖啡厅,是著名的蓝山咖啡产地,总之,我在旅行中经常去咖啡厅消费,算是一种体验当地文化的感受。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4:10
    0/600
  • 1

    因为睡眠不好所以从来不喝咖啡??也不进咖啡馆,唯有一次破例,是在卡萨布兰卡去了瑞克咖啡馆,算是慕名而去。二战时期谍战题材电影卡萨布兰卡在40年代获奥斯卡大奖,美国的一位女外交官退休后按照电影复原了瑞克咖啡馆,如今这间咖啡馆生意兴隆,也是游客们打卡之地,我从遥远的中国????来到这里,电影中情节还历... 显示全部




















    因为睡眠不好所以从来不喝咖啡??也不进咖啡馆,唯有一次破例,是在卡萨布兰卡去了瑞克咖啡馆,算是慕名而去。二战时期谍战题材电影卡萨布兰卡在40年代获奥斯卡大奖,美国的一位女外交官退休后按照电影复原了瑞克咖啡馆,如今这间咖啡馆生意兴隆,也是游客们打卡之地,我从遥远的中国????来到这里,电影中情节还历历在目,虽然价格非常不亲民还是要进去体味一下,穿越一下70多年前的场景,也是下定豁出去了喝了咖啡一宿不睡觉的决心呢!矮油!真是土老帽,以为咖啡馆就只有咖啡呢,原来也有菜品主食甜品和饮料,没有人非逼着喝咖啡啊哈!煎鹅肝非常地道,咖啡馆内部环境幽暗朦胧带有浪漫色彩,陈设看起来要比电影中的现代多了,不管怎样毕竟是复制的。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16:54
    0/600
  • 31

    [题主采纳]在旅游中进咖啡厅休息,到底该不该消费?其实这个问题没有讨论的必要,但是即然提出来,想必是存在一些问题。咖啡厅本身是商业场所,俗话说“在商言商”,如果是我来这里绝对不好意思不消费的,因为咖啡厅是营业场所,它提供的是有偿服务,如果您确实走累了,无钱消费,坐一坐也未尝不可。但是如不是这样,最好花点钱... 显示全部

    [题主采纳]
    在旅游中进咖啡厅休息,到底该不该消费?其实这个问题没有讨论的必要,但是即然提出来,想必是存在一些问题。咖啡厅本身是商业场所,俗话说“在商言商”,如果是我来这里绝对不好意思不消费的,因为咖啡厅是营业场所,它提供的是有偿服务,如果您确实走累了,无钱消费,坐一坐也未尝不可。但是如不是这样,最好花点钱,来柸咖啡,名正言顺的坐在那儿休息,免得人家白眼。不知道我讲的对否?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1-28 15:46
    • 山鹊 LV.33 : (赞)(赞)(赞)
      2019-01-28 17:07 回复 举报
    • 退思轩主 答主 LV.42 : 这里面也有一个旅游思维的问题,如果是网红打卡,恐怕没时间啦!

      @大敏子和小璇子:旅行就是在沿途的风景中停下来慢慢欣赏,那么闲适的时间为什么不点杯咖啡品尝呢?

      2019-02-16 07:14 回复 举报 查看对话
    0/600
  • 90

    既然进了咖啡厅,就一定要消费,这跟进酒馆,进餐厅,进KTV一样。咖啡厅一定是有营销成本的,是为来消费的客人服务的,如果占着位置,其他正常来消费的客人就会受到影响,咖啡厅内的经营者,一般素质都很高,不会提出异议。要靠大家自觉,不消费就不要进人家的咖啡厅。========== 如果你觉得TA的回... 显示全部

    既然进了咖啡厅,就一定要消费,这跟进酒馆,进餐厅,进KTV一样。咖啡厅一定是有营销成本的,是为来消费的客人服务的,如果占着位置,其他正常来消费的客人就会受到影响,咖啡厅内的经营者,一般素质都很高,不会提出异议。要靠大家自觉,不消费就不要进人家的咖啡厅。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8:17
    0/600
  • 96

    旅行中进咖啡店,如果不消费那多不好意思呀!人家是开门做生意的,又不是慈善机构,如果不喝或者喝不惯点点儿其他食物呗,那就话怎么说来着?奥:光棍儿怕掉个儿!将心比心一下就可以释然了,没必要纠结。==========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显示全部

    旅行中进咖啡店,如果不消费那多不好意思呀!人家是开门做生意的,又不是慈善机构,如果不喝或者喝不惯点点儿其他食物呗,那就话怎么说来着?奥:光棍儿怕掉个儿!将心比心一下就可以释然了,没必要纠结。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12:16
    • 怡然 LV.20 : 说的好既然坐在那里了,爱喝咖啡?的怎能有不喝的道理(微笑)(赞)(赞)(赞)既然坐在那里了,爱喝咖啡?的怎能有不喝的道理?
      2019-02-16 13:03 回复 举报
    • 阿静 LV.29 : 我也是,怎么也得买点吧(大笑)
      2019-02-16 12:28 回复 举报
    0/600
  • 4

    等飞机拖着行李箱、进咖啡厅休息哈。我昨前下午在上海半咖啡刚体验过。喝着咖啡、品着外卖各种小吃真不错。必须消费。==========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显示全部

    等飞机拖着行李箱、进咖啡厅休息哈。我昨前下午在上海半咖啡刚体验过。喝着咖啡、品着外卖各种小吃真不错。必须消费。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0:40
    0/600
  • 2

    旅行中,有时候走累了是正常的,不过走进咖啡店休息不消费是不道德的。因为咖啡店不是公共场所,并且店面有限,是商家经营场所,你进入休息不消费等于霸座。我一般都会消费几十元。那怕就是一杯滴流咖啡或者是一杯牛油果汁。==========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 显示全部
















    旅行中,有时候走累了是正常的,不过走进咖啡店休息不消费是不道德的。因为咖啡店不是公共场所,并且店面有限,是商家经营场所,你进入休息不消费等于霸座。我一般都会消费几十元。那怕就是一杯滴流咖啡或者是一杯牛油果汁。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8:48
    0/600
  • 3

    到咖啡馆休息并消费,也是旅行中的一个项目和体验。既然都来了,为什么不喝杯咖啡吃块甜品呢?那些香浓的味道不仅让人愉悦,消除疲劳,而且会增加浪漫气氛哦。在异地喝咖啡跟在家乡不一样的感觉呢,尤其夫妻出行,一定会去喝咖啡,晚上会去酒吧听歌喝酒,很去增进感情的。========== 如果你觉得TA的回... 显示全部

    到咖啡馆休息并消费,也是旅行中的一个项目和体验。既然都来了,为什么不喝杯咖啡吃块甜品呢?那些香浓的味道不仅让人愉悦,消除疲劳,而且会增加浪漫气氛哦。在异地喝咖啡跟在家乡不一样的感觉呢,尤其夫妻出行,一定会去喝咖啡,晚上会去酒吧听歌喝酒,很去增进感情的。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1-29 13:28
    0/600
  • 75

    现在社会是讲经济的,盘点个咖啡厅也得花大价钱。咖啡厅是营业场所,一般去都应该消费,否则强占空间,有点自尊心的,不会去休息的,别人会用啥眼神注视你,你还会若无其事吗?傻呆呀?啥地方不能休息呀????若去洗手间可以方便下,可以理解。==========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显示全部

    现在社会是讲经济的,盘点个咖啡厅也得花大价钱。咖啡厅是营业场所,一般去都应该消费,否则强占空间,有点自尊心的,不会去休息的,别人会用啥眼神注视你,你还会若无其事吗?傻呆呀?啥地方不能休息呀????若去洗手间可以方便下,可以理解。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0:28
    0/600
  • 36

    首先大家都知道咖啡厅就是用来喝咖啡??的,那么你不去消费坐在那里自己觉得合适吗?所以当然要消费才可以哦!如果你不想消费也没有人会说什么的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大家都是有文化有素质的人一定会自律哒!对吗?==========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显示全部

    首先大家都知道咖啡厅就是用来喝咖啡??的,那么你不去消费坐在那里自己觉得合适吗?所以当然要消费才可以哦!如果你不想消费也没有人会说什么的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大家都是有文化有素质的人一定会自律哒!对吗?









    ==========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发布于 2019-02-16 00:41
    0/600
正在加载
旅行中进咖啡厅休息,到底该不该消费?
加粗
?
标题
?
无序列表
?
有序列表
?
插入图片
插入视频
?
添加地点
? 全屏模式? 退出全屏模式
0 0 0视频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
页面底部
广东股票配资公司_广东证券配资炒股_广东在线配资平台_永之胜股票配资门户